close

報導:交通部觀光局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您如何表達心中對母親濃郁的愛與感恩之情?您有想過要帶摯愛的母親去哪裡嗎?

市長黃敏惠將在13日母親節當天下午5:00主持由民政局及國際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舉辦的『愛媽媽到最高點』--射日塔萬年觀景樓開幕剪綵活動,當日並有豐富多元的節目娛賓,主辦單位在今天呼籲市民屆時踴躍邀請媽媽參加這項『愛媽媽到最高點』活動。

為讓辛勞的媽媽們紓解身心疲憊並從嘉義市最美的射日塔欣賞最燦爛的夜景,本活動從下午2:30開始在射日塔1樓邀請中華視障安養協會免費為媽媽們按摩;4:30由嘉義高中國樂表演,5:00後活動移至射日塔10樓舉行,以孔雀舞開場及貴賓、模範母親剪綵揭開本活動的序幕,在優美的舞蹈表演、國樂演奏、黃重仁老師揮壺及抒音老師等以茶會友節目後,全體來賓在最高也最美的12樓「空中花園」中欣賞嘉義市最燦爛浪漫的夜景,讓『愛媽媽到最高點』的活動達到最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