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航健康按摩中心(NAVIGATOR MASSAGE STUDIO)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1段103巷51號之1一樓
電話:02-27515161
傳真:02-27521542
服務項目:全身局部腳底按摩。
台北市勞工局立案輔導。

緊張枯燥都會生活,是否已讓您厭煩想逃離呢?現在你不用犧牲珍貴年假,花大筆費用辦理麻煩簽證,千里迢迢跑到國外尋找放鬆的方法你只要利用午休時間,走到上班地點隔壁,立即可享受身心靈最徹底解放。

領航健康按摩中心,是由一群視障按摩老師,以最專業的按摩,為你洗滌身心疲憊的絕佳休閒場所。踏進領航健康按摩中心,眼前乾淨舒適空間,立即一改對坊間按摩院陰溼狹小印象。輕鬆悅耳心靈音樂,令你有置身南洋島國錯覺。你可自由選擇隱密單人房,或與朋友一邊按摩一邊暢談的雙人房。尤其按摩前換上消毒過合身睡衣,讓來者無不倍感尊榮。

重要的是,在享受足足六十分鐘全身按摩,或三十分鐘腳底按摩後,你不只因全身穴道和氣脈相通,而感到身心極度順暢,你更為我們視障朋友們,提供可貴就業機會。這種利益他人欣喜感,絕非言語可比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